市委政法委确保春节大走访取得实效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6001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委政法委确保春节大走访取得实效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6001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您最关心

市委政法委确保春节大走访取得实效

2018-02-14 14:03 | 来源: 通化日报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送温暖、献爱心,察民意、访民情”春节大走访活动部署和要求,市委政法委积极研究安排部署大走访活动。

  提前组织捐款。1月29日上午,组织开展捐赠仪式,宣读《活动方案》,共募捐爱心款5450元。1月30日下午,在主要领导带领下,走访包保贫困村——东昌区江东乡横道子村,共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47户,发放慰问金2.35万元,慰问品价值16920元,发放宣传手册67册,回收问计卡47张。贫困群众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1月31日,完成了18户低保户、3名困难老党员走访慰问工作。在大走访的同时,牵头在横道子村村部召开了2018年第1次包保横道子村脱贫攻坚联席工作会议,对2018年脱贫攻坚项目进行了谋划,共谋划乡村旅游、黑(白)木耳种植、青园草莓合作社扩建、中药材桑黄种植脱贫项目4个。目前,正在组织论证,整合扶贫资金,预计节后全部启动。

  记者赵国海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