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税稽查局明确“黑名单”及联合惩戒全年工作框架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6001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地税稽查局明确“黑名单”及联合惩戒全年工作框架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6001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您最关心

市地税稽查局明确“黑名单”及联合惩戒全年工作框架

2018-02-14 14:03 | 来源: 通化日报

  2018年新年伊始,市地税稽查局积极明确全年“黑名单”及联合惩戒工作思路,确立了工作目标,制定了工作计划。

  2018年,该局将进一步加强国地税联合稽查,持续完善税警联合办案机制等系列措施,重点查处一批影响力重大的偷逃税案件,充分发挥打击涉税违法犯罪行为的职能作用。在税务稽查工作中,该局将严格落实税收“黑名单”制度,对符合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对外公布标准的违法案件和达到纳入“黑名单”及联合惩戒标准的失信企业,坚决录入“黑名单”并依法向社会公布。同时,联合相关部门,有效落实将失信企业的纳税信用等级直接降为D级,对欠缴查补税款当事人未结清应纳税款、滞纳金或未提供纳税担保的阻止出境等18项联合惩戒措施,最大限度发挥“黑名单”及联合惩戒措施在维护税收法治公平中的积极作用。

  记者孙典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