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家店乡电视送到村民家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5994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姜家店乡电视送到村民家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5994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您最关心

姜家店乡电视送到村民家

2018-02-13 15:54 | 来源: 通化日报

  柳河县姜家店乡有建档立卡贫困户216户、505人,受经济条件限制,精准扶贫对象中还有14户家里没有电视机,精神文化生活比较匮乏。自开展帮扶工作以来,姜家店乡积极落实惠民政策,切实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帮助困难群众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和欢迎。

  为了能让贫困户更多地接触和了解外界信息,持续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增强为了美好生活而积极奋斗的脱贫信心,近日,姜家店乡对全乡10个村进行了逐村逐户调查,全面掌握贫困村、贫困户的电视收看情况。经过前期摸底调查,为全乡建档立卡的14户贫困户送去了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赠送的液晶电视机。

  二股流村贫困户于成老人看着刚送来的电视机,喜笑颜开,不停地感谢道:“党的扶贫政策就是好,以后在自己家里就有电视看了,不用跑邻居家去看了,有了电视,咱也能及时了解国家的大政方针,了解更多帮咱们脱贫致富的好政策。”

  记者韩冰 焦德彬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