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开展打击生产销售“地条钢”专项行动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5860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开展打击生产销售“地条钢”专项行动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5860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您最关心

辉南县开展打击生产销售“地条钢”专项行动

2018-01-24 11:16 | 来源: 通化日报

  近日,辉南县组织开展严厉打击和取缔违法生产销售“地条钢”专项行动,累计开展检查23次,梳理排查全县企业或个体工商户,均未发现生产、销售、运输、储存“地条钢”情况。

  该县组织发改、经济、住建、交运、环保、安监、公安、市场监管、供电等部门负责人召开会议,及时传达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全县严厉打击和取缔违法生产销售“地条钢”专项行动。该县成立了由主管县领导为组长,发改、经济、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工作人员为副组长,8个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和11个乡(镇)长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发改局并明确专人负责,确保工作整体有序推进。此外,该县还制定印发了《辉南县关于开展遏制钢铁违规新增产能打击“地条钢”规范建设生产经营秩序的工作方案》,方案明确专项行动的总体要求、责任分工,设立举报电话,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举报。

  记者宋健于小超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