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入新时代践行新使命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5425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迈入新时代践行新使命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5425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您最关心

九三学社通化市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迈入新时代践行新使命

2017-11-16 13:47 | 来源: 通化日报

  11月10日,九三学社通化市委召开了七届五次市委委员(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场气氛热烈,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后,与会同志根据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新农村建设、教育、医疗等方方面面的新变化、新要求,结合九三学社通化市七届五次市委(扩大)会议的精神,在新农村建设、教育、医疗等方面提出问题、分析原因并探讨解决办法。社员纷纷表示,要通过剖析和解读,使十九大报告更加深入人心,在新的历史时期,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履行好自己的参政议政职责,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记者张国威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