苇沙河村加大投入建新村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5410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苇沙河村加大投入建新村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5410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您最关心

苇沙河村加大投入建新村

2017-11-14 15:36 | 来源: 通化日报

  近年来,集安市头道镇以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开发为重点,不断探索新农村建设途径。

  今年,头道镇苇沙河村实施了新农村建设提升工程,目前已完成投资175万元,分别实施了投资15万元的排水暗渠工程、投资40万元的道路拓宽工程、投资20万元的边石铺装和绿化带改造工程、投资15万元的院墙大门提升工程、投资30万元的村部提升改造工程、投资5万元的绿化美化景观小品工程、投资40万元的村北休闲广场工程,并投资10万元购置钩臂式垃圾车1台、垃圾箱8个。

  集安市新农村建设整市推进会议召开之后,苇沙河村围绕标兵村建设,计划再投入110万元,实施全村整体纵深推进,向各巷路延伸,铺装柏油路1.5公里,改造院墙1500米,建设排水渠150米,增设垃圾处理设施10个。围绕建设更高标准的美丽乡村,该村正在与通化市旅游局和魏氏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共同谋划建设芳香药谷旅游综合体项目,以实现强村、兴业、富民的目标。

  记者姜晓智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