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甸镇纪委督查扶贫资金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5241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花甸镇纪委督查扶贫资金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5241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您最关心

花甸镇纪委督查扶贫资金

2017-10-19 15:00 | 来源: 通化日报

  近日,集安市花甸镇纪委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扶贫专项资金督查工作。

  该镇纪委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扶贫专项资金财务专账、走访贫困户等方式进行督查,重点了解掌握了扶贫专项资金是否兑现到位,是否存在违反规定的情况,是否符合政策要求,是否存在故意克扣或截留,是否专款专用等问题,同时重点检查虚报冒领、截留私分、贪污挪用、挥霍浪费、优亲厚友、吃拿卡要等违纪违法行为。

  据了解,此次专项督查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好扶贫专项资金管理使用上的问题作为行动的惟一标准,将边查边改贯穿始终。通过本次监督执纪,进一步增强了全镇干部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对该镇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该镇纪委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督查工作的开展,旨在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工作,保障扶贫专项资金按规定落实到位、规范使用。下一步,我们将定期研究摸排廉政风险点,开展更多范围、更广领域的专项督查,严把反腐倡廉关,使专项督查工作形成常态化,并积极确保在2020年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刘洋 记者马清君

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