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河县强化措施抓落实确保重点案件整改到位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5022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柳河县强化措施抓落实确保重点案件整改到位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5022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您最关心

柳河县强化措施抓落实确保重点案件整改到位

2017-09-13 10:24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赵日欣 张雪松报道)“切忌心存侥幸,务必高度重视;切忌推诿扯皮,务必抓紧整改;切忌麻痹大意,务必稳妥处访;切忌落实不力,务必严肃问责!”近日,在柳河县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协调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县委、县政府再次重申了落实中央环保督查工作“四个切忌、四个务必”工作要求,通报了近期全县信访案件处理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

  “即知即改、从严从快、督察问责!”会后,县环保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在记录本上为自己“划重点”,“任务越重,越要时刻打起精神,是为自己更是为这份工作负责”。

  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1505号案件是涉及水、生态和噪音的重点案件,经现场核实,涉事企业未按标准排放尾矿渣,造成了环境污染。县环保局下达了《柳河县环境保护局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柳河县环境保护局行政处罚决定书》,责令企业立即停产,并罚款35000元;针对该企业破坏植被问题,由县林业局下达催告书,责令企业办理林地手续,并进行生态恢复,逾期将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对涉案责任人员进行了处理,约谈2人、通报2人。

  针对编号2564号涉及空气的案件,经现场核实,涉事汽车维修中心存在烤漆作业排放刺鼻气味气体扰民的现象,县环保局向经营者下发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要求立即停止喷漆车间运行,安装污染防治设施并通过环保部门检测合格后方可生产。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