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河县以“减证”推动“简政”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4839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柳河县以“减证”推动“简政”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4839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您最关心

过程“减”了实惠“多”了

柳河县以“减证”推动“简政”

2017-08-18 16:46 | 来源: 通化日报

  “柳河县的投资环境非常好,行政部门能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及时解决了我们企业办证问题,即节省时间,又节约了登记成本。”提到柳河县近年来的投资环境,通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女士赞不绝口。

  今年,通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柳河县工业集中区同时投资成立三家公司,分别是生物质新材料有限公司、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玖香源酒业有限公司。由于厂房尚未完工,柳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吉林省企业经营场所(住所)管理办法规定,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由该县开发区管委会提供公司住所证明,先后为以上三个企业颁发了营业执照,为企业申报项目、申请商标提供了便利条件。

  据了解,柳河县以“让企业少跑路”为目标,以“减证”推动“简政”,进一步压缩企业进入市场前后的各类涉企证照事项,减少企业创业创新的制约和束缚,营造更加便利宽松的创业环境和平等公开的营商环境,最大限度激发外来企业的投资创业热情。

  “三个公司光登记成本这块就节省了6万多元。”杨女士介绍说:“业务当日办结、执照立等可取,为我们公司后续的建设争取了宝贵时间,如此高效便捷的服务,让我对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记者张雪松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