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宣传促进辖区平安建设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4392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全宣传促进辖区平安建设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4392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您最关心

新兴社区

安全宣传促进辖区平安建设

2017-06-26 15:24 | 来源: 通化日报

  近日,为了进一步增强辖区内人们的生产安全意识,东昌区新站街道新兴社区联合辖区内多家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拉开了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帷幕。

  活动中,他们通过制作安全生产板报、悬挂安全生产横幅、张贴安全生产标语等多种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安全生产注意事项、相关法律法规、安全应急救援等方面知识。同时,他们还组织人员走上街头,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在此之前,他们还组织人员对社区内的企业进行了生产安全检查,对有安全隐患的企业劝其在短时间内进行整改。这些活动的开展,为构建“安全稳定、持续发展”的安全生产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记者单广明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