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怪车坊“力魔杯”通化二道江站完美收官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4391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7怪车坊“力魔杯”通化二道江站完美收官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4391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您最关心

2017怪车坊“力魔杯”通化二道江站完美收官

2017-06-26 15:11 | 来源: 通化日报

1.jpg

  2017吉林省怪车坊“力魔杯”九市州汽车联赛第3站在二道江区开赛。

  6月24日-25日,由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吉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支持指导的“我要上全运,健康中国人”2017吉林省怪车坊“力魔杯”九市(州)汽车联赛第3站在二道江区开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房车新秀组、房车专业组、房车四驱组、越野新秀组、越野专业组、UTV 组、摩托车组,近200名选手参赛。此次汽车联赛通化站赛事,是二道江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打造东北亚国际旅游重要目的地的具体行动,是宣传和推介城市品牌、提升城市知名度的全新尝试,必将极大地推动二道江区体育、旅游、文化等产业快速发展,并形成新的区域竞争力。

  副市长王国昌,市直相关部门、二道江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记者王达宇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