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服务质量保障城市供水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4372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提升服务质量保障城市供水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4372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您最关心

市自来水公司

提升服务质量保障城市供水

2017-06-23 10:28 | 来源: 通化日报

  今年以来,市自来水公司紧紧围绕“着力打造优良经济发展环境,大力推进公用设施基础建设”的工作重心,以增强责任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为着眼点,发扬工匠精神,用心打造供水服务品牌,真正为山城市民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供水服务。上半年,市自来水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共受理、解决、反馈用户来人、来电2978件次;抢修989件次;更换管线527延长米。

  为提升城市供水质量,市自来水公司积极做好二次供水泵房管护工作。将原有的302座加压泵房整合为76座,并建立了城市供水调度指挥中心,安装在线监测设备和远程监控系统,不断降低管网漏失率,做到水清、质优、压足。

  砖厂区域一直是供水难度较大的地区,由于地理位置高,泵房加压困难,百姓吃水、用水极为不便。同时,用户污水直接排放于地沟内,由于浸泡时间长,自来水管道腐蚀极其严重,给维修施工及管道更换带来诸多不便。为彻底解决砖厂区域百姓吃水难的问题,市自来水公司改造了砖厂老旧泵房的加压设备及地沟内的供水管线,铺设PE 管材供水管线160延长米,附近百姓用上了水压高、水质清的自来水。

  记者王希祥 张博 马林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