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社区关爱优秀志愿者在行动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4162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立新社区关爱优秀志愿者在行动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4162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您最关心

立新社区关爱优秀志愿者在行动

2017-05-27 10:22 | 来源: 通化日报

  “你们真是太客气了,刚才都告诉你们别来了。”黎明不好意思地说道。黎明是二道江区桃园街道立新社区的一名普通居民,同时还是社区好人,也是一名省优秀志愿者,数十年来,他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志愿服务,积极为社区建设做贡献。

  近日,社区在得知黎明因病住院的消息后,社区党总支两委班子立即协同社区关工委一同来到医院进行探望,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并再三叮嘱他要注意休息、保持好心情、保重身体,有困难随时找社区,社区会尽力帮助他解决问题。

  据了解,此次走访慰问是社区党总支党建服务品牌“680”服务体系中的一项,社区积极健全服务机制,落实服务内容,并积极落实住院必访、走户必访、反映问题必访的原则,使“680”品牌服务常态化、日常化。

  记者马清君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