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校园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4161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校园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4161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您最关心

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校园

2017-05-27 10:21 | 来源: 通化日报

  日前,市安监局、市质监局联合市教育局在东昌区第一实验小学举行了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校园暨安全图书捐赠仪式,为全市中小学捐赠了4200册《特种设备安全知识》。

  据了解,宣传册采用漫画形式,使中小学生更直观、更深入地了解电梯、游乐设施等与学生安全密切相关的特种设备使用注意事项及应急救援知识,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防范意识,普及特种设备安全常识。

  通过对校园特种设备安全进行宣传,引起了学校、学生对特种设备安全的重视,在带头规范自身行为、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承担起特种设备“小小安全侦查员”的责任,对身边包括涉及特种设备的不安全行为,提出纠正警示,督促公众遵章守纪,正确使用电梯、大型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预防事故发生。

  宗鹏飞记者李瑞新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