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绿化研究所挂牌成立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3645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您最关心

市园林绿化研究所挂牌成立

2017-03-23 10:11 | 来源: 通化日报

  近日,经市城乡建设局批准和市农业委员会同意,市园艺研究所与城市景观管理中心合作,正式成立了通化市园林绿化研究所。

  市园艺研究所是我省地市级惟一一家开展园艺、特产等综合性研究的单位,科研工作面向农业科研生产,为我市的设施农业、园区建设、菜篮子工程、中药材开发利用等提供技术支撑、技术咨询服务。

  市园艺研究所与城市景观管理中心合作,双方将结合我市园林绿化发展的特点,重点开展合作研究和新成果、新技术的转化应用。同时,将以我市园林绿化发展的需求为牵引,共同做新技术、新模式研究和推广应用。

  双方将紧密围绕我市园林绿化产业发展需要,以市园艺研究所为技术依托,构建一个在园林绿化技术发展领域的社会服务、科研开发与成果转化的平台,积极参与我市“五城联创”工作,共同为改善城市面貌、提高城市品位做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袁壹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