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来水公司职工培训助力重点供水工程建设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3643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您最关心

市自来水公司职工培训助力重点供水工程建设

2017-03-23 09:27 | 来源: 通化日报

  为推进我市建设大街供水管网改造工程的顺利进行,市自来水公司因地制宜,适时开展了工程施工培训工作,于近日对120余名施工人员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工程施工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强调室外给水工程开工技术和工程施工安全生产两部分内容。由主管工程技术的领导亲自授课,根据东北寒冷天气及土层结构的特殊性,针对供水施工管道的开挖深度、回填标准等进行技术方面的指导和讲解。工程施工安全生产方面,特聘市危险化学品及安全生产专家对施工人员进行培训。安全生产历来是市自来水公司工作的重中之重,无论对施工人员还是其他各岗位人员来说进行岗前和定期的安全生产培训十分重要。施工全程要严格按照规程执行,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落实到位,使广大职工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通过加强对工程施工人员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施工人员的技术水平和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建设大街供水管网改造工程的顺利进行,为城市供水事业保驾护航,为山城人民增添福祉。

  记者 马林 辛颜鸿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