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县石湖生态旅游景区开发项目 旅游-通化站 李丹 21735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县石湖生态旅游景区开发项目 旅游-通化站 李丹 21735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旅游

通化县石湖生态旅游景区开发项目

2016-07-28 11:12 | 来源: 通化县新闻网

1、项目背景:通化县位于中国十大名山之一的长白山区。这里生态环境古朴原始,自然风光秀美神奇,历史文化博大精深,滋养了东北原始民族,孕育了东北关东文化。现有多处古人类活动遗址及现代工业、城区建设等旅游资源,周边的高句丽世界文化遗产、清永陵世界文化遗产、靖宇陵园及众多国家森林公园,构成南长白山旅游网络,旅游业发展初具规模。吉林省确立了旅游业优先发展战略,通化县明确提出“要把旅游产业培育成通化县新的经济增长点”,制定了《通化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随着通沈高速公路和正在建设的通丹高速公路、通灌铁路以及即将实施的通长、通集高速公路在县境穿越,构成了“四高一铁”大交通格局,区位优势日趋明显,为旅游业发展创造了充分必要条件,也为有识之士投资创业带来了难得的机遇。

本项目位于通化县石镇,范围包括龙头山、石湖镇、大罗圈河、永安河,总面积283平方公里。石湖镇山青水秀,自然条件优越,有丰富的山、水、林、特资源优势,山峰林立,景点较多,如:原始森林、通化屋脊—东老土顶子山峰、大东岔瀑布、阶梯电站、高丽城子遗址、薛礼征东便道、抗联密营遗址、老岭隧道战斗遗址等,是经省政府批准的省级自然保护区,极具旅游开发潜力。

2、建设内容:旅游接待综合服务中心、野生动物园、湿地公园、水上乐园、缆车索道、生态园、宾馆、度假村等。

3、项目总投资:251487万元。

4、合作方式:独资。

5、建设地点:通化县石湖镇。

6、用地面积:开发建设与保护用地面积28317HA,建筑面积890681平方米。

7、预计经济效益:年可实现营业收入15000万元,利润1500万元。

8、项目进展情况:已经完成项目规划。

联系单位:通化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 址:吉林省通化县团结路557号

电 话:0435-5231152 5231551

邮政编码:143100

传 真:0435-5231167

电子信箱:thxjhjzsk@163.com

编辑: 李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