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宣传进工地 今日聚焦-通化站 赵新 29532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扫黑除恶宣传进工地 今日聚焦-通化站 赵新 29532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今日聚焦

扫黑除恶宣传进工地

2019-09-03 17: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讯 记者 刘振国 通讯员 郑博文“太王乡在建的工程数量较多,外来务工人员管理难度较大,所以我们将这一区域作为扫黑除恶重点宣传区域。”连日来,吉林通化边境管理支队太王边境派出所组织警力走进辖区各个项目工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9月3日上午,民警们再次带上安全帽走进工地,向管理人员、一线工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及小礼品,旨在通过多种形式收集涉黑涉恶犯罪线索。

  宣传中,民警们向工地负责人询问了施工过程中遇到的治安问题,有没有受到过强揽工程、沙石供应、非法垄断等黑恶势力的干扰,并向大家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内容、意义及举报方法和奖励标准。

  “我们希望各项目建设单位加强与警方的沟通,形成打击黑恶势力的合力,共同营造更加良好稳定的治安环境。”该边境派出所民警刘晓峰表示,通过对辖区建筑工地的宣传,提高了建筑工地施工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施工人员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有力地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向深处推进。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所共调动警力70余人次,走访各项目工地30余次,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宣传品200多份。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