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区2019年“迎国庆、游东昌”康养旅游文化周开幕 今日聚焦-通化站 赵新 29437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昌区2019年“迎国庆、游东昌”康养旅游文化周开幕 今日聚焦-通化站 赵新 29437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今日聚焦

打响康养品牌 发展全域旅游

东昌区2019年“迎国庆、游东昌”康养旅游文化周开幕

2019-08-20 15: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刘振国 通讯员谷海涛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东昌区推动全域旅游大发展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中心城区旅游产业发展”,全力打造“红色之城·康养通化”品牌的工作要求,东昌区积极实行“旅游 ”计划,将旅游与文化、康养、体育等产业有机结合,积极探索多途径旅游发展新格局。

  8月18日,为期一周的东昌区2019年“迎国庆、游东昌”康养旅游文化周启动仪式在通化市新站广场拉开帷幕。以节促游,广邀宾朋,全面展现东昌的独特魅力。通化市副市长王国昌,东昌区委书记李长永,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永禾,区长宋强,区政协主席臧海江,市区相关部门领导,台州市椒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士荣,椒江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何庆林,东昌区、椒江区企业家代表以及机关干部600余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上,歌舞节目精彩纷呈。舞蹈《龙腾盛世》《参之娇》,舞姿柔美飘逸;独唱《不忘初心》《最美是你》,歌声独具风韵;二人转《夫妻串门》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喝彩声。最后,启动仪式在热烈欢快的舞蹈《盛世华章》中缓缓落下帷幕。

  近年来,东昌区积极响应全域旅游号召,以文旅融合发展为契机,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与文化优势,大力宣传东昌、推介东昌,树立中心城区旅游形象。本次康养旅游文化周除精彩的启动仪式外,还搭配开展缤纷美食啤酒嘉年华、世界级水准马戏表演、酒吧文化节等活动,并在景区和旅游企业开展系列活动。游客不仅能在东昌品尝美食、观赏美景、拍照打卡、参与抽奖,还能在全区精品酒店、美食场所、购物商场享受“旅游文化周”的特别优惠政策和促销活动。同时,借助东昌—椒江对口合作,全面落实与椒江地区“疗休养”合作对接,为两区深入交流合作注入新活力,吸引更多游客到东昌旅游。

  下一步,东昌区将继续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围绕“休闲、度假、康养”的旅游产业链,不断开创旅游工作新局面,实现发展新突破。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