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桑榆 寒冬里我们依然温暖 今日聚焦-通化站 赵新 27759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情暖桑榆 寒冬里我们依然温暖 今日聚焦-通化站 赵新 27759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今日聚焦

情暖桑榆 寒冬里我们依然温暖

2018-12-04 12: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通讯员 吉春宇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12月2日,初建美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志愿者来到玉皇家园养老院和那里的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温暖的周末。

  一大早,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就去早市为老人们购买新鲜蔬菜、肉馅,来到老人院大家就开始热火朝天的忙乎起来。

  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说说笑笑,充满欢乐,和面,择菜,拌馅……大家各有分工。

  经过2个多小时的忙碌,一锅香喷喷的饺子终于出锅了。“大爷,快尝尝,看看合不合口味”志愿者将老人们招呼到食堂,把饺子和和各种拌菜摆上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品尝着热气腾腾的饭菜,看着志愿者们表演的文艺节目,乐得合不拢嘴。

  忙碌了一上午的志愿者们看着老人们脸上露出的笑容,自己也觉得特别开心。“每个人都有老的时候,家里也都有老人,尊老爱老师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自己能尽一点力量,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志愿者孙艳说。

  正如歌词中的一句话“老人不图儿女为家做多大贡献”也许一句温馨的祝福,一份家人的陪伴,他们都会感到无比的欣慰幸福和满足。
  敬老爱老,人间有爱,让我们与爱同行,传递温暖传递感动,让大地洒满阳光。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