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环卫处携手通化师范学院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初建美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今日聚焦-通化站 赵新 27613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环卫处携手通化师范学院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初建美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今日聚焦-通化站 赵新 27613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今日聚焦

通化市环卫处携手通化师范学院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初建美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8-11-11 16: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通讯员梁恩思 天气渐凉,枯黄的树叶纷纷飘落,每天零零散散、断断续续随风飘落的秋叶成为一道美丽的秋景。落叶在给城市带来诗意的同时,却也给“城市美容师”增加了很大的工作量。11月11日上午,市环卫处班子成员带领市环卫处志愿者服务队,联合通化师院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初建美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共同来到红旗桥至平安桥之间的沿江景观游览路上,加入到清扫落叶队伍当中,用心,用行动去渲染这萧索的秋天,去润色美丽的浑江。

  浑江岸边,100多名志愿者们手各式清扫工具与环卫工人一起将游览路上的落叶集中清扫堆积到一处,再合力装入垃圾箱统一清运。大家分工合作,清扫工作进行的井然有序。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减弱志愿者们的积极性,大家相互帮助、默契配合,扫落叶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有条不紊地进行。期间,有的志愿者们还精心挑选了部分落叶,用来制作树叶工艺品。经过大家伙的辛勤劳动,游览路的环境面貌得到了改善,志愿者们的脸上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市区环境,锻炼了志愿者们吃苦耐劳的意志,同时也展示出他们积极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爱心、传播文明的精神。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双手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共同撑起一片蓝天,使社会正能量传递到每个角落。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