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公路口岸建设项目将于月底完工 今日聚焦-通化站 孙晓云 26739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公路口岸建设项目将于月底完工 今日聚焦-通化站 孙晓云 26739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今日聚焦

集安公路口岸建设项目将于月底完工

2018-06-19 10:17 | 来源: 通化日报

 

集安公路口岸建设项目将于月底完工。 韩林晏摄

  集安公路口岸位于集安市太王镇下解放村,项目总投资2.3亿元,总占地面积154.2亩,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主要由国门、客检、货检、营房等9个单体建筑组成。
  该项目3月份已复工,目前,室内装修工程和室外装饰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供水、供暖、供电、备电、数据通信和查验设备等系统安装、调试及场地硬化工程,争取在6月末前全部完工,并进行整体竣工验收。边合区项目工作组成员、项目秘书何雷告诉记者:“为确保该项目高效有序推进,我们采取了以下三项工作措施。一是坚持进度倒逼机制。根据项目特点和交叉情况,以七天为周期、以重要工序为节点,倒排施工进度,科学编制施工组织计划,细化完善保障措施,确保各分部分项工程同步推进。二是坚持常驻工地机制。项目负责人主动放弃个人休息时间,坚持工作在施工一线,切实做到与施工企业同步作息,及时发现、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高效推进。三是坚持跟踪督查机制。坚持日巡查、周调度、月总结,严格把握和掌控施工进度,发现进度滞后问题,第一时间向施工企业反馈,并持续跟踪后续整改情况。同时,严格执行《施工合同》中的惩罚条款,对因施工企业自身原因造成的进度滞后情况,坚决按照罚则进行处罚,确保项目如期竣工验收。” (韩林晏报道)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