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县政协进村入户宣讲十九大精神 今日聚焦-通化站 姜春起 26268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县政协进村入户宣讲十九大精神 今日聚焦-通化站 姜春起 26268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今日聚焦

通化县政协进村入户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8-03-29 10:35 | 来源: 通化日报

1.jpg

  近日,通化县政协党员干部深入西江镇东江村,来到各自包保的贫困户家中与他们聊天拉家常,以生动质朴的语言点对点、面对面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农村土地第二轮承包到期后再续30年,给农民吃了‘定心丸’。”“十八大以来,咱们在生活、医疗、养老等各方面越来越有保障,国家对百姓真负责啊!”每到一处,县政协党员干部都与贫困户促膝谈心,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精准扶贫政策和目标进行宣传,让贫困户充分了解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及各级组织的帮助下,克服重重困难,逐步走出生活的低谷,争取早日脱贫。同时,对扶贫工作开展以来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健康情况进行细致询问,倾听并协助解决困难。

  记者姜丽娜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