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城市散发人文情怀 今日聚焦-通化站 姜春起 25982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好人城市散发人文情怀 今日聚焦-通化站 姜春起 25982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今日聚焦

好人城市散发人文情怀

2018-02-12 11:20 | 来源: 通化日报

1.jpg

  市民代表向"好人集体"--通化恒泰热力公司送上感谢信。记者宋晓林摄

  2月11日下午,2017年第四季度“通化好人”发布会在通化广电一号演播厅举行,柳河县河北社区居民董云玲、辉南县辉南镇松树村村民于良田、辉南县第一高中学生常明月、解放军65367部队战士李久龙荣获“通化好人”称号,通化恒泰热力有限公司荣获“通化好人集体”称号。当天,主持人的讲述和现场的访谈感动了在场的观众,“通化好人”的事迹再次彰显了这座城市的人文情怀和无私大爱。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经希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绍红,市政协副主席于深出席发布会。

  记者宋晓林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