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的牵挂 暖暖的关怀 今日聚焦-通化站 姜春起 24400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浓浓的牵挂 暖暖的关怀 今日聚焦-通化站 姜春起 24400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今日聚焦

浓浓的牵挂 暖暖的关怀

李国强到党建联系点走访慰问老党员

2017-06-27 14:46 | 来源: 通化日报

1.jpg

  6月26日,市委书记李国强在柳河县红石镇四清村走访慰问退伍军人、有着44年党龄的老共产党员张庆祥。记者宋晓林摄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6月26日上午,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市委书记李国强到柳河县红石镇四清村基层党建联系点,走访慰问老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全市广大老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通化发展作出的贡献。

  今年67岁的张庆祥1973年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老党员张庆祥家里,李国强与他一起坐在炕沿上唠起家常,“身体怎么样?有多少地?还有什么收入来源……”得知张庆祥目前生产生活状况很好,平时还积极参加村里的环境保洁、安全巡逻等,李国强高兴地说,作为老党员,你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展作出了贡献,要在保重好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多出主意、当好参谋。他叮嘱有关部门要加大帮扶力度,全力以赴帮助解决老党员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使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李国强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广大党员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本领。要积极拓展农民增收致富渠道,依托当地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广大党员和致富能人要积极为农民脱贫致富探索新途径,努力把经济发展起来,引导更多农民过上幸福生活。要把党和国家的惠农政策宣传好、实施好,让广大农民群众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曲延健,市直有关部门和柳河县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记者王远洋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