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师范学院举行校地、校企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今日聚焦-通化站 吕宏文 24376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师范学院举行校地、校企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今日聚焦-通化站 吕宏文 24376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今日聚焦

通化师范学院举行校地、校企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2017-06-23 14:48 | 来源: 吉网

  6月23日上午,通化师范学院校地、校企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通化师范学院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通化市副市长王国昌参加仪式并致辞。

  仪式上先后签订了《通化市人民政府通化师范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通化师范学院吉林万通集团共建通化师范学院万通商学院合作协议》、《通化师范学院 吉林九台农商银行共建通化师范学院九台农商银行会计学院合作协议》。并为“通化师范学院万通商学院”和“通化师范学院九台农商银行会计学院”揭牌。

  近年来,通化师范学院始终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科研兴校、特色活校”的办学方略,紧密围绕“一山一城、一族一史”,潜心学术,精心科研,专心育人,为通化市基础教育输送了大量优秀师资,为通化“中国医药城”建设和大健康产业发展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通化文化遗产保护做出了重要贡献。

  据介绍,通化市政府将坚持友好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原则,认真履行各项协议,积极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努力为各方合作提供优质、高效、全程服务,使通化成为通化师范学院的理想研究基地、实践基地、创新基地和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吉林万通集团为万通商学院设立横向课题资金1000万元,学院发展建设资金500万元,学生奖助学金100万元。吉林九台农村商业银行为九台农商银行会计学院投入学院发展资金1000万元。此次成立的万通商学院主要为企业培养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所需的应用型人才,九台农商银行会计学院主要为企业培养服务管理类的应用型人才,是学校落实转型发展工作的具体体现,是学校承担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四大职能的具体体现,是积极落实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校校合作,促进产教融合的具体体现。

  吉网、吉刻APP记者 姜俊清 实习生 王斌鹏

责任编辑: 吕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