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绿廊扮靓我市西出口 今日聚焦-通化站 姜春起 24073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城绿廊扮靓我市西出口 今日聚焦-通化站 姜春起 24073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今日聚焦

通城绿廊扮靓我市西出口

2017-05-17 11:51 | 来源: 通化日报

  我市西出口绿化工程——通城绿廊西起通化县快大茂镇河口村,东至三江海晾鱼场,全长5.5公里。该绿化工程已于4月12日开始施工。

  据市城建局绿化专业技术人员介绍,通化大街绿化运用现代设计手法,充分体现城市的新时代理念,道路中央为宽2米的绿化隔离带,道路两侧为宽3米的绿地。绿化树种突出通化市市树的应用,以北美红枫为骨干树种,搭配海棠、红叶李、金叶榆球、榆叶梅球等;绿化隔离带地面铺植白三叶,两端栽植市花马兰,形成乔、灌、地被合理搭配,高低错落、层次分明、色彩纷呈的绿化格局,营造绿色、优美、宜人的绿色走廊,表现出富有节奏感的现代城市韵律。

  目前,已栽植各种乔灌木4545株、马兰17.2万株,绿化面积4.39万平方米,工程仍在有序进行中。

  记者陈红军张娜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