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 今日聚焦-通化站 姜春起 23689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今日聚焦

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

市结核病医院(所)开展防治结核病宣传活动

2017-03-29 11:10 | 来源: 通化日报

1.jpg

  医护人员免费为市民检查身体。

  日前,由市结核病医院(所)主办的以“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为宣传主题的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和义诊活动在通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由全市10个卫生医疗机构及17个乡镇社区卫生院共200余名医务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咨询、义诊等形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设立宣传咨询台60张,悬挂横幅32条,摆放立式宣传板50块,结核病专家还免费为市民测血压、看胸片,并且认真解答了市民提出的每一个问题。

  市结核病医院院长陶志波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活动,认真做好结核病的健康促进活动,使我市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全市人民群众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营造全社会都关心、参与结核病防治的良好氛围。”

  万毅 记者张明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