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供电公司线路迁改工程助力辉白高速公路建设 今日聚焦-通化站 姜春起 23669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今日聚焦

通化供电公司线路迁改工程助力辉白高速公路建设

2017-03-27 13:45 | 来源: 通化日报

1.jpg

  更换铁塔。  刘洋摄

  3月19日,通化供电公司对220千伏白东南北线189至191号铁塔进行改造,这标志着辉白高速电力线路迁改工程全面展开。

  据了解,辉白高速公路在辉南县境内建设任务繁重,穿越电力线路5处。公司将改造5条220千伏线路、2条66千伏线路,更换21基铁塔,改造线路5公里。公司按照国网公司设计要求将原有的三基直线塔改为耐-直-耐的形式,完全符合电力线路跨越高速公路的条件。

  为保障高速公路的建设进度,公司组织输电专业工作人员投入到辉白高速电力线路迁改任务中,了解公路施工路线,提前勘察现场,制定改造方案。同时,分公司派专人协调线路迁移时出现的占地问题,并提前部署,做好准备,为线路迁改提供基础保障。

  入春以来,冰雪融化、道路泥泞,专业技术人员提早出发,现场施工人员克服困难,积极采取各项措施,紧锣密鼓、保质保量完成电力线路迁改工作。

  下一步,公司将对220千伏白梅甲乙线、220千伏白高线跨越辉白高速地段进行改造,为辉白高速公路施工建设让路。

刘洋报道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