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营养师协会开展全国爱眼日科普活动 活动-通化站 周柏航 26544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营养师协会开展全国爱眼日科普活动 活动-通化站 周柏航 26544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活动

通化市营养师协会开展全国爱眼日科普活动

2018-05-14 15:54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刘振国 实习生 王斌鹏  5月14日上午,通化市营养师协会特邀国家一级营养师、通化市营养师协会营养专家、眼宝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教育培训师孙颖,来到通化体育运动学校开展爱眼科普讲座活动,为学生们普及眼科知识、眼保健康常识,提高视力健康水平。营养师协会相关人员及学校师生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2018年6月6日是全国第23个爱眼日,为普及眼科知识、眼保常识,通化市营养师协会定于5月6日至6月6日,在全市开展为其一个月的爱眼科普宣传活动,活动内容为免费视力检测、眼病防控专家讲座以及眼病义诊活动。

  “平常上学训练比较繁忙,今天,专家老师们来到学校给我们做了视力检测,省去了很多时间。”在体育运动学校,学生们听取了眼病防控讲座后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注意眼部健康,时刻注意蓝光对眼睛的不良影响。

  日前,我国近视眼总患病人数高达4.5亿左右,青年少年发病率居世界第一,电脑、手机给视力带来的伤害较大。通化市营养师协会党组书记、营养健康讲师陆丽雅表示,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健康明亮的双眼在成长生活中至关重要,今后一系列活动就是为了告诉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通过饮食调节眼部营养,预防眼病的发生及发展。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