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朝鲜族学校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6338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朝鲜族学校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6338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活动

通化市朝鲜族学校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18-04-10 13:52 | 来源: 通化日报

  清明节前夕,通化市朝鲜族学校师生来到靖宇陵园,深切缅怀烈士,寄托哀思,参加此次祭扫的有初中部和高一年级学生,还有校领导及各班班主任老师。

  活动氛围肃穆庄重,师生们为杨靖宇铜像敬献花圈,并在杨靖宇铜像前庄严宣誓,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随后,师生们还参观了杨靖宇将军陈列室和东北抗联纪念馆。伴随着解说员的动情解说,看着馆内珍贵的影像资料,让同学们仿佛进入到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感受到杨靖宇将军战斗的一生和抗联将士可歌可泣的爱国精神,全体师生在本次活动中都深受教育和洗礼。

  冯丽萍记者刘书晗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