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开展春节大走访活动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5982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红十字会开展春节大走访活动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5982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活动

市红十字会开展春节大走访活动

2018-02-12 11:30 | 来源: 通化日报

  2月6日,市红十字会组织工作人员到通化县大安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送温暖、献爱心,察民意、访民情”为主题的春节大走访活动。

  活动中,市红十字会积极向上争取了大米、面粉、食用油、棉衣、棉被、运动鞋等生活用品,在大安镇通过集中发放、入户走访等方式,对20户困难家庭和2户因病致贫、孤寡老人家进行了慰问,共发放价值3万余元的物资和1万余元的药品,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

  在困难群众刘海军、郭奎武家,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两家的基本情况、收入、医疗报销情况以及个人需求,同时向他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嘱咐陪同的镇政府负责人要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接过慰问品时,他们十分感动,连声说道:“感谢你们,感谢党和政府没有忘了我们。”

  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我们通过‘走基层,送温暖’,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精准扶贫,切实做到为困难群众暖心、暖身。”

  记者马清君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