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镇全面启动“每月一法”学习活动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5920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光华镇全面启动“每月一法”学习活动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5920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活动

光华镇全面启动“每月一法”学习活动

2018-02-02 11:14 | 来源: 通化日报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机关干部的法治思维养成教育,提升依法履职能力,日前,通化县光华镇“每月一法”学法讲法学习活动正式启动。

  该镇根据单位实际,制定全年学法计划,确定每月4日为机关学法日,采取集中学习为主、个人自学为辅的方式,充分利用“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及考试平台”进行网上学法,采取观看视频教材、讲座以及考试等多种形式,促进机关干部认真学法、自觉学法。

  此次学法活动中,全镇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业务能力学习,最大限度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为建设和谐光华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秦世慧 记者王达宇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