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春节大走访活动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5920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委党校开展春节大走访活动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5920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活动

市委党校开展春节大走访活动

2018-02-02 10:53 | 来源: 通化日报

  1月31日,市委党校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送温暖、献爱心,察民意、访民情”春节大走访活动的相关要求,深入扶贫包保村走访慰问。

  市委党校组织校委委员、教职工代表等20余人深入扶贫包保村向帮扶贫困户宣讲十九大精神、送去党校教职工捐赠的资金,同时把大走访活动同《关注通化》调研、同党校开展的“忠诚于党、忠诚于党校事业”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问计于民,把帮扶对象对改善民生的愿望、需求和意见建议及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振兴的意见建议整理、汇总,切实做到送去党校教职工的温暖与关爱,带回原汁原味的民意民情。

  记者王达宇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