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部署春节大走访活动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5910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司法局部署春节大走访活动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5910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活动

市司法局部署春节大走访活动

宣讲十九大精神提供法律服务

2018-02-01 10:17 | 来源: 通化日报

  1月30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司法行政系统春节大走访活动部署大会,进一步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送温暖、献爱心,察民意、访民情”春节大走访活动具体任务。

  会议要求,在走访活动中,要把工作任务明确到位,细化走访活动措施、步骤,在把慰问金送到走访对象手中的同时,还要开展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访贫问苦献爱心、入户调研、矛盾问题集中化解等工作。除规定动作外,要发挥司法行政工作职能优势,积极为低保对象提供法律服务。

  会后,市司法局对基层单位具体负责扶贫工作的同志和各支部书记就走访工作各项事宜再次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当天下午,该局领导率先带头开展走访慰问,先后深入局离退休老党员和贫困户家中,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放慰问金,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让老党员和贫困户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记者雷丽 丁小龙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