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泉社区联合市外国语学校开展主题志愿清雪活动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5835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洞泉社区联合市外国语学校开展主题志愿清雪活动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5835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活动

洞泉社区联合市外国语学校开展主题志愿清雪活动

2018-01-19 14:10 | 来源: 通化日报

1.jpg

  学生们在认真清雪。记者马清君摄

  为方便辖区居民安全出行,同时丰富青少年的寒假生活,1月15日,东昌区老站街道洞泉社区联合市外国语学校八年二班学生开展了“爱暖人间传递真情”志愿者主题清雪活动。

  参与活动的学生和家长早早来到辖区 534、536号楼前,拿起扫帚等清雪工具清理积雪。尽管学生们的清雪动作稍显生疏,但劳动热情高涨,配合默契。清雪活动持续了一个小时,在35名学生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两栋楼前的积雪被清理得十分干净。

  出行的居民看到此景都纷纷表示赞同和认可,有的居民受到感染,也拿起工具加入了清雪队伍。参加活动的学生家长说:“我觉得这是一次特别有意义的活动,希望社区能多创造这样的机会,让孩子们积极参与、锻炼自身,培养良好的习惯和乐于助人的品质。”

  记者马清君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