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军史,做靖宇传人” 活动-通化站 周柏航 25433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学党史军史,做靖宇传人” 活动-通化站 周柏航 25433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活动

“学党史军史,做靖宇传人”

2017-11-17 10:41 | 来源: 吉网

blob.png

图为指导员贾宇峰为官兵讲解靖宇精神

  为培养中队官兵读书学习的良好习惯,弘扬读书学习之风,促进官兵成长成才和部队内涵式发展,武警吉林省总队通化市支队二中队在全体官兵中开展“学党史军史,做靖宇传人”群众性读书活动。

blob.png

图为官兵向烈士敬献花圈

  11月15日,全体官兵在中队指导员贾宇峰的带领下来到了通化市靖宇陵园抗联纪念馆,敬献花圈,参观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回顾我党我军艰苦奋斗历程,培树新“四有”革命军人,大力营造官兵爱读书、勤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

blob.png

图为官兵向烈士献花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让官兵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全体官兵一致表示,一定以习主席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读书明理、读书励志、读书增智、读书强能的实际行动投身强军实践,践行“做习主席好战士”的忠诚誓言。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通讯员 贾宇峰 张金凯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