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纪委开展“扶贫日”活动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5410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纪委开展“扶贫日”活动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5410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活动

辉南县纪委开展“扶贫日”活动

2017-11-14 15:58 | 来源: 通化日报

  近日,辉南县纪委开展了“扶贫日”活动,深入辉发城镇保安村为贫困户送去生活必需品及由县纪检干部捐赠的百余件过冬衣物,发放《扶贫手册》14本,相关政策宣传单50余份。

  此次帮扶活动紧密结合“主题党日”、“千名干部下基层大走访”等主题活动。县纪委干部按照一对一结对包保要求,深入各自包保的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家中秋收情况和近期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有哪些实际困难,并将他们反映的困难一一记录下来,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一位长年被慢性病折磨的老人拉着包保干部的手说:“这么冷的天,你们能来看我,太感谢了,党和国家的政策好啊,谢谢你们!”

  记者王艺师慧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