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东昌总支联合市整骨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5345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民革东昌总支联合市整骨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5345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活动

民革东昌总支联合市整骨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2017-11-03 14:28 | 来源: 通化日报

  东昌区自开通民主党派、工商联社会服务直通车以来,各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工商联光彩事业纷纷集中到该区扶贫攻坚最需要的地方。据了解,自8月22日起,民革东昌总支联合通化市整骨医院到3个乡镇最偏远村屯,为有骨伤疾病的39人进行义诊,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民革东昌总支党员和市整骨医院专业中医骨伤医生、护士10余人,深入到患有骨伤疾病的贫困户家中入户体检,通过询问病情、查询检查记录、中医摸骨诊断等方法,对患者进行现场诊断并给予治疗建议。经筛选,共有19名患者入院进行免费治疗,病情有明显好转。

  民革东昌总支主委弓国华表示:“通过东昌区搭建的社会服务直通车平台,我们积极开展义诊活动,切实帮助患者远离病痛,解决贫困家庭的就医难题,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的作用,让更多的人受益。”

  记者周雅雯 史慧芸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