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河县司法局开展系列帮扶活动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5296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柳河县司法局开展系列帮扶活动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5296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活动

柳河县司法局开展系列帮扶活动

2017-10-27 10:15 | 来源: 通化日报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完成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任务,近日,柳河县司法局以“精准扶贫你我同行”为主题,结合实际,组成走访慰问小组深入圣水镇开展系列帮扶活动。

  集中开展“包保干部入户走访”实践活动。全局27名包保干部分成3组,深入帮扶的窝集沟村、太平川村、康石村,集中开展入户走访实践活动,重点宣传脱贫攻坚医疗救助政策,为贫困户印发了贴心的健康扶贫方法提示。此次共走访慰问贫困户27户,送去慰问金5400元。

  深入推进脱贫产业发展。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该局通过首批“送羊到农家”爱心帮扶活动,共计投入资金3.56万元。今年,该局继续进行“造血式”扶贫,响应柳河县党委、政府的号召,预计为贫困户发展光伏产业投入20万元,先期已完成资金投入10万元。

  通过此次走访,包保干部对每户教育减免、医疗救助、参加新农合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询问和记录。

  记者孙伟伟

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