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协会开展送爱心活动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5280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协会开展送爱心活动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5280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活动

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协会开展送爱心活动

2017-10-25 13:53 | 来源: 通化日报

  10月24日,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协会的企业家们走进了市环卫处,向环卫工人赠送了冬季防护用品,让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据了解,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扶贫工作安排部署,市工商联倡导民营企业家积极参与精准扶贫,推动会员企业、商会组织结对帮扶贫困对象,通过“项目带动+科学开发+生态农业+智力帮扶”的方式参与扶贫开发,积极引导农民脱贫致富。市工商联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一直以来积极引导全市会员坚定理想信念,热心公益事业,逐步形成致富思源,扶贫济困、义利兼顾的大爱精神。多年来,市工商联会员企业进学校、走乡村,走进养老院,资助困难学生,关爱孤寡老人,帮扶贫困群体,弘扬了社会正能量。目前,协调会员企业筹措资金60多万元,用于贫困村公路危桥改造、村屯亮化等民生工程。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凤艳出席活动,市工商联、社科联、妇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记者李瑞新

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