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区青年干部开展“走进社区”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5264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昌区青年干部开展“走进社区”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5264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活动

东昌区青年干部开展“走进社区”教育实践活动

2017-10-23 14:45 | 来源: 通化日报

  为进一步提升东昌区青年干部队伍素质,近日,2017年东昌区青年干部培训班30余名学员在区委组织部与区委党校的带领下,到通化市建和社区开展“走进社区”教育实践活动。

  实践活动中,学员们首先看到社区富有时代气息的外部设施,了解到每一处标志的内涵。建和社区的党委书记白山向全体学员详细介绍了社区的整体概况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接着大家走进独立简欧式建筑的四层办公楼内,分别参观了党员群众服务大厅、舞蹈室、乒乓球室、居家养老服务站、书画室、图书阅览室、四点半小课堂等活动室,看到完善的群众服务体系,大家赞叹不已。在百姓大舞台活动室,社区居民正载歌载舞,让大家亲身感受到建和社区敬老、孝老、养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了解到建和社区开展专业化服务与社区义务服务及邻里互助相结合的“康乐家园”服务取得的实效。学员们通过看展板、听介绍、实地查看、交流讨论,认真了解建和社区网格化建设和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和经验成效。

  此次活动使全体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社区建设和服务百姓生活的了解认识,激发了学员们立足本职、服务东昌区各项事业发展的工作热情。

  记者刘书晗

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