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社区开展“传统文化进社区”晨读活动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5232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永安社区开展“传统文化进社区”晨读活动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5232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活动

永安社区开展“传统文化进社区”晨读活动

2017-10-18 13:51 | 来源: 通化日报

  10月16日,二道江区东通化街道永安社区妇联、团委开展了“传统文化进社区”晨读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晨读活动内容为《道德经》,旨在让居民通过阅读,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同时帮助指引生活方式,让广大社区居民充分提升传统文化的影响力和创新力。

  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继承与发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宣传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自身素质,同时引导社区居民了解传统文化、认同传统文化、学习传统文化,为家庭教育和工作指明正确方向,从而促进整个社会的和谐发展。”

  记者马清君

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