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社区反腐倡廉专题党课开讲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5232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西昌社区反腐倡廉专题党课开讲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5232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活动

西昌社区反腐倡廉专题党课开讲

2017-10-18 13:50 | 来源: 通化日报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日前,东昌区光明街道西昌社区党委为社区党员们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廉政党课。

  社区邀请老党员陆玉秀为大家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党在反腐倡廉方面取得的成绩,从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式作了认真剖析,对党的纪律及守纪律讲规矩等方面汇报了自己的切身体会。同时结合典型案例,用朴实的语言结合自身想法,为社区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的党课。

  通过此次反腐倡廉专题党课,极大地提高了大家对反腐倡廉的思想认识和责任担当意识,党员们表示,今后一定要增强党性修养,锤炼意志品质,自觉把此次廉政党课的重要精神贯穿到本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做守纪的合格党员。

  记者周小琳

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