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举行《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4276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举行《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4276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活动

通化市举行《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

2017-06-13 10:31 | 来源: 通化日报

  6月10日,市委网信办、市工信局、市保密局在新站广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台展板、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宣传小册子方式向过往的百姓宣传《网络安全法》。

  这次活动是《网络安全法》系列宣传活动中的重要一项。另据了解,《网络安全法》自今年6月1日施行以来,市委网信办联合市直单位和部门先后举办了《网络安全法》培训会;《网络安全法》“六进”工程(《网络安全法》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医院、进部队、进农村);《网络安全法》重点宣传展示;网上答题赠流量活动。同时,还沟通全市重点网站,在网站首页统一开设专题,刊发《网络安全法》全文及相关信息,推送了常见网络安全案例和防范知识。

  记者徐鹏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