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开展“关爱儿童反对拐卖”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4232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开展“关爱儿童反对拐卖”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4232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活动

通化市开展“关爱儿童反对拐卖”主题宣传活动

2017-06-07 14:19 | 来源: 通化日报

1.jpg

  志愿者向孩子发放小礼物。

  日前,市妇联、市公安局、民革通化市委及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在玉皇山公园联合开展了一场“关爱儿童、反对拐卖”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地向过往群众发放精心制作的宣传资料,并向过路儿童发放“反拐”纪念小手环。

  同时,市公安局民警就拐卖妇女儿童犯罪的特点及防范常识向来往群众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并提醒大家识别拐卖行为。市妇联的工作人员也在现场就关于保护妇女、儿童权益方面的知识对群众们进行普及、宣传和讲解,并结合实例告知群众如何提高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责任意识,为妇女儿童维权撑起一片法治蓝天。

  据了解,今年是“宝贝回家寻子网”建站10周年,10年来,宝贝回家寻子网共帮助2000余个家庭找回丢失的孩子,全社会对失踪儿童的关注度也逐步提高,更有无数爱心人士纷纷与“宝贝回家寻子网”站在同一战线,为消除拐卖犯罪、重塑万家团圆而努力。

  市民林女士说:“此次宣传活动,让我们对拐卖妇女儿童案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从活动中学到了许多防拐常识,通过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讲解和介绍,增强了关于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观念和意识。”

  记者 马清君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