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举办生态文明书画艺术作品展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4231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举办生态文明书画艺术作品展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4231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活动

通化市举办生态文明书画艺术作品展

2017-06-07 14:05 | 来源: 通化日报

  近日,由市环保局、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系列活动之生态文明书画艺术作品展”在市群众艺术馆举办。

  本次书画展共收到书法、绘画等各类作品1000多幅,经过初选,200多幅优秀作品入选参展,涵盖了泼墨、写意、工笔等绘画方式及行草篆隶等多种书法表现形式,多以描绘赞美家乡自然风光、提升环保意识为主,题材广泛、形式多样,在描绘故乡的绿水青山的同时,倡导社会各界人士尊重自然、保护自然,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共建美好家园。

  本次书画展为期一周,展出结束后,部分作品还将在我市部分省、市级“绿色社区”及机关、学校等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巡回展出。

  市委常委、副市长郑文敏,市政协副主席安春军出席上述活动。

  记者刘雅茹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