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离退休干部专题报告会举行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4218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市离退休干部专题报告会举行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4218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活动

全市离退休干部专题报告会举行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

2017-06-06 10:25 | 来源: 通化日报

  日前,在全党上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新形势下,市委老干部局举办了离退休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专题报告会,邀请市委政研室同志作专题报告,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重要思想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解读。

  报告视野宽阔、内涵深刻、分析透彻、详实生动,使得“为民、担当、发展”理念深入老同志心扉,对全市离退休干部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增强了老干部们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支持。

  记者李瑞新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