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实现和谐平安百姓满意高考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4218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力以赴实现和谐平安百姓满意高考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4218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活动

全力以赴实现和谐平安百姓满意高考

王国昌检查高考考点

2017-06-06 10:25 | 来源: 通化日报

  6月5日下午,副市长王国昌来到市第二中学高考指挥平台和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就高考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在对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后,王国昌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考工作,高考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实利益,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高考工作的重要性。各相关部门要相互沟通、强化联动,保障信息渠道的畅通,密切合作,实现无缝连接,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恪尽职守、从严执考,全力做好安全保密工作,确保试题试卷的绝对安全。严肃考风考纪,确保高考风清气正。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妥善处置突发事件,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全体考务人员、监考员要以一丝不苟的工作状态投入到高考工作当中,牢固树立“和谐、平安、百姓满意高考”的理念,做实、做牢每一个环节,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努力让全市考生、家长满意。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记者王达宇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