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复社区开展“小区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3875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光复社区开展“小区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3875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活动

光复社区开展“小区卫生大扫除”活动

2017-04-21 10:03 | 来源: 通化日报

1.jpg

  社区志愿者清理居民小区卫生。李瑞新摄

  近日,为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推进社区“春季攻坚”工作的开展,东昌区光明街光复社区组织共建单位、党员、工作人员、志愿者、居民等共计150余人开展了“小区卫生大扫除”活动。

  在经过简单分组和责任分工之后,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拿着清扫工具投入到卫生大扫除行动中。他们对小区公园、各条道路、卫生垃圾死角、绿化带垃圾等进行了集中清扫。有些垃圾死角处因堆放的时间长,清理难度较大,但大家都表现出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

  通过此次“小区卫生大扫除”活动的开展,辖区小区环境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改善,路面、绿化带干净整洁了许多,给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同时也对社区的居民进行了无声宣传,提升了居民保护环境的意识。

记者李瑞新

责任编辑: 姜春起